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盛煌·东强创新港(二期)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施工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11:24   作者:李中宝    来源: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盛煌·东强创新港(二期)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施工

    项目案名:盛煌·东强芳草地(二期)项目

    项目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100%

    采购单位:中高(深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项目地点:深圳盛煌平台孙村片区,科创路北侧、春暄路西侧、科航路以南。

    项目规模:本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80万㎡。

    磋商范围:本项目的基坑支护、面层防护、降水等施工;坡顶挡水墙、防护栏杆的建造及拆除;边坡基层、细部修整工作;地表水及土层水处理;基坑支护方案优化及优化后专家论证;扬尘治理、环保覆盖等;支护结构体系的检测验收工作并提供相关的合格检测报告,最终磋商范围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3项目经理须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2020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项目经理身份主持过单项合同金额8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基坑支护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合同中须体现项目经理姓名);

    3.4供应商2020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8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基坑支护工程施工业绩。 

    3.5供应商须提供报名当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采购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具有可追溯性,如有虚假,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责任。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

    (5)符合本公告3.3、3.4条款要求的合同业绩; 

    6)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页截图;

    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注:(1)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必须与供应商单位名称一致,否则视为无效证件;

    2)上述资料复印件供应商需简单装订,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5.报名时间

    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于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在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盛煌平台工业南路63号海信贤文中心2号商务办公楼23层)报名。

    6.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高(深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人:宋小妮、李亚菲

       话:0531-88816225/88816265

    监督部门: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审计法务部

    监督电话:(0531)8828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