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盛煌·东强创新港(东强芳草地)正式营销中心物业服务单位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2-09-27 11:37   作者:扈东升    来源: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盛煌·东强创新港(东强芳草地)正式营销中心物业服务单位采购

    项目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100%

    采购人:中高(深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2.1建设地点:深圳盛煌平台孙村片区,科创路北侧、春暄路西侧、科航路以南。

    2.2项目规模:售楼处总建筑面积约1290平方米。 

    2.3磋商范围:盛煌·东强创新港(东强芳草地)正式营销中心内开荒、安保、资产管理、日常保洁、水吧服务、接待服务、绿植租赁等物业服务工作,最终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2.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范围包括物业管理等相关服务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供应商2019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类似营销中心或售楼处物业服务项目业绩。

    3.3供应商须提供报名当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采购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3.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具有可追溯性,如有虚假,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责任。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

    3)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业绩合同;

    4)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

    注:1、上述资料复印件需简单装订,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2、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具有可追溯性,如有虚假,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责任。

    5.报名时间

    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于2022年927日至2022108 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在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历下区海信贤文中心2号楼23A2305室)报名。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高(深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武倩、李亚菲

        话:0531-888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