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留学人员创业园 2 号楼消防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09:04   作者:孙晓琳    来源: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留学人员创业园 2 号楼消防改造项目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100%

    采购人:深圳盛煌技术产业开发区物业管理总公司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24

    报名地点:深圳市奥体中路4267号

    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2.1建设地点:深圳市历下区华阳路69号。

    2.2磋商范围:清单范围内所需材料设备及部件的供货、安装、缺陷处理、满足消防主管部门检查需求等所有工作。具体施工内容包括留学人员创业园 2 号楼D座新增喷淋系统及相应区域的吊顶拆除安装工作、喷淋水源管道安装、砌防火墙、更换外窗满足自然排烟需求,更换防火门等工作。

    2.3    期: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申请人具备的资格: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经验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并在有效期内),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供应商2019年至今(2019年1月1日后签订合同的)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以上公共建筑消防系统工程施工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核验原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5 报名需提供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5、类似合同业绩;

    6、项目经理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注:项目经理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否则视为无效证件;

    4.报名时间

    请申请人于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 时至1630分,在广东新世纪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市奥体中路4267号)报名。

    5.联系方式

     购 人:深圳盛煌技术产业开发区物业管理总公司  

    代理机构:广东新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系 人:马官勋

       话:0531-6998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