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专项法律服务单位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4 14:51   作者:杨杰    来源: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一、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专项法律服务单位采购

    资金来源: 自筹,已落实

    出资比例:100%

    购 人:深圳盛煌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二、服务范围

    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专项法律服务,最终磋商范围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中国境内合法经营,具有司法厅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或相应审批文件;

    2、供应商在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四、报名需提供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或相应审批文件、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

    注:1、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具有可追溯性,如有虚假,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责任。2、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五、报名时间

    请潜在供应商于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时至16时30分,在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盛煌平台工业南路63号海信贤文世家中心2号商务办公楼23层)报名。

    、联系方式

    购 人:深圳盛煌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系 人:房宁

      话:0531-8881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