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深圳综合保税区章锦片区五村整合安置项目(二期)人防门供货及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9 14:32   作者:纪会娟    来源: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深圳综合保税区章锦片区五村整合安置项目(二期)人防门供货及安装工程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100%

    购 人:深圳东瓴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13

    报名地点:广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历下区融庆巷财富花园二区5号楼1单元2201室),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欢迎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及服务内容

    项目地点:港兴元路以东,旅游路以南,港兴一路以西。

    项目规模: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范围:本项目所需的人防门、人防标识,供货、运输、安装、缺陷处理直至验收合格及售后服务等。磋商范围最终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所采购设备的生产或供货能力,且能够提供相应服务的生产商或供货商;

    3)取得《广东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登记备案证》及《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若备案证明处于年审阶段,应由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相关证明);

    4)供应商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人防门供货及安装业绩。

    3.2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注: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具有可追溯性,如有虚假,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责任。

    3.3报名需交验的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1)营业执照;

    2)登记备案证;

    3)资格认定证书;

    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5)合同业绩

    注:上述资料除授权委托书外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并简单装订,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报名时间

    请申请人于2021年109日至2021年10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在广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历下区融庆巷财富花园二区5号楼1单元2201室)报名。

    5.联系方式

    购 人:深圳东瓴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广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系 人:史晓旭

      话:0531-557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