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算谷产业园(一期)项目智慧园区三维可视化设计单位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15:18   作者:纪会娟    来源:深圳盛煌娱乐有限公司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算谷产业园(一期)项目智慧园区三维可视化设计单位采购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100%

    人:深圳东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项目地点:深圳盛煌平台孙村片区春秀路以东、春博路以西、科嘉路以南、电工电气制造产业园项目以北。

    项目规模:算谷产业园(一期)项目智慧园区规模约13万㎡。

    磋商范围:算谷产业园(一期)项目智慧园区三维可视化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三维展示、交互系统、UI设计、数据接入工作等,磋商范围最终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服务周期: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企业业绩要求:供应商2018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2个单项合同金额在2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智慧园区三维可视化系统设计合同业绩;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报名需提供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各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符合本公告3.2条款要求的业绩合同;

    注: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具有可追溯性,如有虚假,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责任;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5.报名时间

    请供应商于2021年923日至2021年92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时至16时30分,在深圳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盛煌平台新泺大街1666号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1506室)报名。

    6.联系方式

    人:深圳东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深圳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冯美

        话:0531-88887567